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送餐小哥和小店老板的那些事



august是一名送餐员,他是送餐快递员里出了名的单单都五星好评的快递员,好评都五十字以上特别走心那种,哪怕他送晚了一点,都有人肯一心给他写五十字以上的五星好评,给你们看看那些人写的五星好评啊

想专心写肉怎奈信号不好   ☆☆☆☆☆

买家评论:
虽然我点的牛肉饭送的牛肉面,但牛肉面也很好吃啊,送餐小哥态度很好,语气温和,很高很温柔,重点是长的很好看!就冲这颜值(呸!)店家的牛肉面也很好吃啦,好评好评好评啊

为什么我写的肉丢了   ☆☆☆☆☆

买家评论:
楼上的,我点的牛肉面给我送的牛肉饭,咱俩是不是弄混了。不过牛肉饭也挺好吃的,咱俩是不是同一个送餐员,刘海垂下来,长的特好看,个子至少得上一米八!也是特温柔,说话温声细语的~弄得我暴脾气都没发,净看着他了……啊卖家不好意思,你家饭挺好吃的,五星啊

是撒比不是智障   ☆☆☆☆☆

买家评论:
雾草,卖家你是不是用送餐小哥的颜值骗五星好评!他一跟我说请给五星好评哦,我连饭都没吃直接当着他的面打的五星好评!不过你家饭也很好吃啦,我后来吃得,不过我怕胖,我每次就点一点点,你能让那个快递小哥给我送不?看好了五星啊!一星都不差!

是阳妹儿不是阳妹  ☆☆☆☆☆

买家评论:味道我不评论了,肯定是好吃的,毋庸置疑!,因为送外卖的小哥实在太太太帅了,这么帅的送餐小哥,送的东西肯定好吃!他说麻烦给五星好评的那个笑容呦,心都化了,吃的时候就记得小哥的笑颜了

专心写肉怎奈信号不好   ☆☆☆☆☆

买家评论:追加一条,要是店家每次都用这个小哥送外卖我保证天天都点

一闪一闪小星星 ☆☆☆☆☆

买家评论:希望店家出点满X次有福利的活动,福利最好是可以和送餐小哥合照,花钱也行

ngern每次打开专心手机几乎都是看到有关august的五星好评,他从没见过august自己店的评论都跟august有关,他对august自然没有什么好印象,凭毛自己祖传的手艺因为一个送餐员火了?!一个送餐员能好看到哪去!能有他妈几十年的手艺好?!

于是他决定之后天天去店里,专门负责包外卖的单子,他一定要看看那个送餐员好到哪去!

这不赶巧了,ngern去的时候august刚巧请病假,七天。于是他店里微信公众号的私信就炸了

曦姐姐:老板,那个送餐小哥怎么了?你把他辞了?!你怎么能这样呢!

是坑但也是美坑:老板,那个送餐小哥,他是不是生病了?你不能因为订单多收益好可他累啊,你太过分了啊!你不能看他好看好欺负就欺负他!

爱宝贝的晴妈妈:老板,我女儿说,她看不到那个送餐小哥哥不吃饭,我女儿才多少岁,她需要长身体,不能不吃饭啊。你说,你是不是嫉妒那个快递小哥好看!

纯洁无暇的蕾酱:老板,我怀疑你有点撒比

不写肉的云云:老板,我怀疑你脑子有问题

有点污的饼干:老板,我怀疑你是个俩假老板

被翻译事业耽误剪辑视频的吉吉:老板,我给差评哦

ngern更生气了,他请病假怪我吗!!你们这些买家是不是太过分了!!欺负我不能发火吗!于是他气冲冲发了一条公告

钱家小店公告:

由于你们白白嫩嫩的外卖小哥身体不适,请了七天假,所以近一段时间外卖小哥不能是他了,你们可以点店主的哥哥也就是我的哥哥给你们送,我哥哥也很帅哦!特开胃那种帅!

之后的评论ngern没看,放下手机去厨房帮忙了,就在这个时候,他收到一条微信私信,是一个名叫[呦!企鹅]的人发来的,内容是这样的:

[老板您好,我是august,我能不能去你们店里当送餐员,就专送你们店那种]

ngern看到私信后愣了一下,当即把订餐上限从30提到50,随即回复到

[好,等你病好了来报到吧]

等august病好了到达店里的时候,ngern正忙着摆店庆用的东西

“老板,需要我帮忙吗?”

ngern愣了一下,将毛绒球挂好,擦了擦手,问道

“你是august?”

august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

“嗯!”

“噢~”ngern弯下腰继续贴灯饰“你就是august啊,店里你的迷妹可多了,还有要来这打工的呢”

“额…”august挠了挠头,走过去帮ngern拿灯饰递给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们为什么看我,大概我不难看吧”

“不难看,是真的”ngern接过灯饰“我本以为你得多好看,能比过我老妈好几十年的手艺,今天见到你本人才发现,果然很好看。你当我们家送餐员也好,我妈特别喜欢白白净净的人,每次看到我都说你哥那么白你怎么就跟一块碳似的”

“噗”


这也是ngern第一次看到august笑,他忽然理解为什么那些女人会沉迷于那个笑容了,因为真的蛮好看的,他向来眼光高,都觉得那个笑容舒服

后来august从包三餐的待遇变成了包吃包住,再后来直接进ngern家里住了,他住ngern卧室,ngern睡沙发

有天ngern妈妈洗碗的时候,跟身边的august闲聊

“augu啊,今年多大啦?”

“20啊,阿姨”

“有没有女朋友啊”

“额”august挠了挠头“阿姨,我要是说我不喜欢女生,你会赶我走吗”

“不不不,不能不能”ngern妈妈一听眼睛都亮了,乐得眼角的褶子都清晰的可怕“不喜欢女生好啊,你看我家死黑死黑那个傻小子,你觉得咋样?”

ngern和paint正坐在客厅打游戏,正玩到精彩的时候,忽然听到自家亲妈惊人的一句话,吓得他们直接死了

“妈!你干嘛呀,你别吓到august”paint说道

“就是,忽然来这句干嘛呀”没等ngern说完下半句,paint接下来的话直接让ngern一开场就阵亡

“咱家这个死黑死黑的小子,人家能看的上吗。你说你也是,你生我的时候不用墨,生他的时候把墨全给他了是吧,你这偏心啊”

“呸!”ngern直接把游戏手柄摔到自己亲哥的手里“你嘴里能来句好话吗”

“ngern挺好的”august低着头刷着碗小声说到

好吧,这次ngern直接阵亡,新一轮的游戏还没开始,他就被ko了


其实他们暗搓搓的举动大家早都看在眼里,也都暗搓搓的撮合过,比如让他们一起送餐,尽力营造二人世界。每每这个时候,ngern都会让august坐在车里等,他去给送。也因为惹了不少麻烦,比如公众号多了许多抱怨

我是栗子呀:说好的白白嫩嫩的小哥呢!来块碳算什么回事!

是阳妹儿不是阳妹:虽然这个也很帅,可是我喜欢的白白嫩嫩的小哥!小哥呢!!

是撒比不是智障:我承认这个死黑死黑的小帅哥挺好看,但我还是喜欢白白嫩嫩的小哥

被翻译事业耽误剪辑视频的吉吉:那啥,店主你能告诉我为啥那个送餐的白白嫩嫩的小哥坐在副驾驶,一块碳来给我送什么鬼!虽然那块碳也挺帅的吧。对了,那块碳是不是那个小哥的男朋友,我感觉他们特别暧昧,那个对视啊,电光火石啊。

想专心写肉怎奈信号不好:店长,你跟我说,那个挺帅的黑小哥,是不是那个白小哥的男票!我跟你港,以我多年看别人谈恋爱的经验,他们肯定有一腿!!


于是当晚,ngern又发布了一个公告

钱家小店公告

你们口中的黑小哥,就是店主本人没错!你们说的我都看到了!我就是跟august有一腿怎样!碍着你们这帮单身狗什么事了!!说一块碳那个!!店内首个黑名单啊!嫌弃我的!!全部黑名单!!那个什么吉吉和专心写肉什么的,你们下单告诉我一声!免费!!白送!

这公告发出去可大发咯,公众号收来可多所谓份子钱的红包就算了,就连ngern的妈妈都问ngern啥时候准备婚礼,就差带着全家去拜访august父母了


可august对此事还蒙在鼓里呢,因为他没关注公众号啊,所以对一切风波一无所知,直到ngern跟他表白,他才知道他早就被恋爱了,说到这表白,可就有的说了

有天august送完餐回来,ngern支支吾吾了半天,后来干脆拉着august转身跟paint说句帮忙看店就离开了

“ngern?你有事吗?这么着急?”

ngern没有回答august的问题,而是拉着他回到家后,打开电脑给他看店里的公众号

“额”august看了看ngern“所以?你要我澄清咱俩没关系?”

“不不不”ngern按住august想要敲键盘的手“我就是想说我一开始看见你就觉得你好看也知道我妈啥意思我寻思这段时间给我时间缓缓我好好准备跟你表白怎么想到我就这么轻率的说了我连花都没买气球也没准备啥都没有就说了你别生气你看这屋子你喜欢啥你拿走当我赔罪要房产证也行”

ngern一股脑说了一大堆然后就不说了,就那么看着august,那个表情愣是把august逗笑半天,好一会才缓过来

“我要是说,这屋子里我喜欢你呢,你把自己赔给我?”

就在ngern愣神的时候,august一把将他拉向自己,头放在ngern的肩膀蹭啊蹭,在他耳边轻声嘟囔

“傻子,我一个送餐员去哪里有你的电话,还不是你妈妈看我对你有意思给我的”

ngern只去过店里一次,也就是这一次让august看见了


随后微信公共号又更新了公告

钱家小店公告
hello~宝宝们,我是august,现在这个公共号归我管哦!你们有什么要求可以告诉我,我尽量让ngern满足你们哦!一会我会发一个二维码,看到的宝宝进群哦

想专心写肉怎奈信号不好进入群聊

是撒比不是智障进入群聊

为什么我写的肉丢了进入群聊

是阳妹儿不是阳妹进入群聊

我是栗子呀进入群聊

我是希希呀进入群聊

曦姐姐进入群聊

是坑但也是美坑进入群聊

爱宝贝的晴妈妈进入群聊

纯洁无暇的蕾酱进入群聊

不写肉的云云进入群聊

有点污的饼干进入群聊

被翻译事业耽误剪辑事业的吉吉进入群聊

我是老板我骄傲进入群聊

我是栗子呀:宝宝我错了!!那块碳可好看了!他是全世界最帅的碳!

有点污的饼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专心写肉怎奈信号不好:我就说那天我宝宝坐在副驾驶!敢情是心疼老婆!呸!臭不要脸!上班时间谈恋爱!差评!

被翻译事业耽误剪辑事业的吉吉:呸!不就是谈恋爱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是撒比不是智障:这是哪?

为什么我写的肉丢了:楼上的,你宛如一个智障儿童(友好的微笑)

我是老板我骄傲:哦,不就是谈个恋爱吗,跟我有什么关系,饭好吃就行啊

是阳妹儿不是阳妹:宝宝!喜酒的时候告诉我!我把我一年工资掏出来给你们!!

我是希希呀:厉害了我的爸爸们

是坑但也是美坑:我只在乎你们宝宝的哥性取向有没有问题,我有个恋爱想跟他谈谈

曦姐姐:好了,以后他家外卖,一年起订

爱宝贝的晴妈妈:好幸福哦,我的女儿说那个送餐小哥哥的婚礼她一定要去唱歌

纯洁无暇的蕾酱:对不起宝宝,我说你男票撒比是开玩笑的

不写肉的云云:对不起宝宝,我说你男票脑子有问题是开玩笑的


之后有陆陆续续的人进群,以至于群不够另开了好多群,而两位当事人还在那悠哉悠哉地发新一轮的公告

钱家小店公告

由于私人原因,本店暂时停业一个月,望请广大顾客谅解

广大顾客:你们小两口是不是想让我们饿死,不能因为我们是单身狗就不管我们死活

至于什么私人原因呢,你们这些单身狗猜呀,打死你们也猜不到他们回august家商量婚事去了~

评论(11)
热度(54)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