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所谓幸事之不期而遇

原句:六幸执手归家

1.

很久以前的august啊,不喜欢说话还很少笑,所有人都对他的这种性格不解。但他为人亲善,乐于助人又是真的(鬼知道我为什么想到这么多正经的四个字)

2.

ngern是在august进公司一年后才进去的所有人对ngern的第一印象都是热情,活泼(…我为什么又想到这个词了),反正跟augus恰好相反就是了

3.

公司有明文规定,男女同事之间不允许办公室恋情

4.

ngern一开始也不敢跟august说话,拜托他事情的时候都是双手送上材料,然后轻手轻脚离开。直到他看到august因为他口袋里东西掉了的时候嘴角微微扬起的一丝弧度,还帮他捡起来,笑着递给他

5.

是的,就在那时ngern开始了死皮赖脸的追妻计划。因为ngern本就对女生不感兴趣,所以公司那个明文规定根本限制不到他
你只说不允许男同事和女同事,没说男同事和男同事嘛

6.

我整理整理材料啊,因为他们的公司同事提供的证据太多了

同事A:我只是让ngern给他送个材料打印一下,谁知道他打印五张纸打了半个小时。后来我才知道,他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不但一直在august的办公室而且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同事B:那天我回公司取文档,因为是中午休息时间,食堂的饭又不好吃,大多数人都出去吃了。但他们还在公司,坐在茶水间一起吃饭,那个盘子我记得是食堂的盘子,但为什么那个盘子里不是白菜土豆而是可乐鸡翅!食堂大妈也看脸吗!

同事C:我看到的可能是在一起之后的场景了,因为已经开始当着我们的面动不动就摸个脸,搂个腰,拉个手什么的了。

同事D:我觉得我可能目睹了惊天动地的表白场景,我就晚上回公司取下包,我就看见august被ngern拉住,然后堵到墙角,但我离得太远没听见说什么,只知道ngern说完话august就脸红了,耳根都红的透透的,微微点了点头。虽然他的动作很小,但我看的很清楚!(那啥,你可能有当迷妹的潜质)然后啊,ngern就亲上去了,让我震惊的是august并没有拒绝…

7.

so,他们就这样开始了没羞没臊的性(团结互助,民主友爱)福生活

8.

对于自己员工光明正大谈恋爱的行为,领导自然是不允许的,于是他便单独找他们谈话

领导:august,你是一个好员工,我向来很看重你,但你也应该知道公司的规定

august:男女同事之间不允许办公室恋情

领导:对啊,你都知道怎么还能不遵守规定呢

august:可我是跟男同事谈恋爱啊( •̅_•̅ )

领导:那我要不要再制定一个规定

august:领导,我可以辞职吗( 

领导:别别别,我不定还不行吗

领导:你和august…

ngern: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领导:我又不是无良上司,我就问问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ngern:是我有意勾搭他的!跟他没关系!

领导:…我没有拆散你们的意思,我就是好奇

ngern:哦,忘了

领导:…你走吧,在同事面前别太过分就行,而且大多女同事,还没有男朋友…

ngern:可她们看的很开心啊

领导:……

9.

每次同事看到他们一起吃饭,一起买菜,一起回家,其实内心是羡慕的,但他们不说

10.

现在的august啊,很开心啊,面部红润有光泽,皮肤也越来越好,笑容也多了,还有…更好看了

爱情啊,真是胜过一切的补品

11.

现在的ngern啊,有家有妻,有房有车,父母尚在,生活好的不得了

就连white都说ngern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特爱热闹的人,现在巴不得赖在家里跟august过二人世界

12.

所有的你所期待的美好,都会在它应该到来的时刻如期而至,它的美好就在于那时的你心中无事,意中有人

而同样美好在于,你的意中人恰好他的意中人也是你

评论(6)
热度(26)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