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Destiny (下)

上篇的链接

https://rrrroup.lofter.com/post/1d6fbd3e_b81ffad



Nap(小睡)


august每天都要午睡,他的睡眠又极其敏感,有一点点声响都会被弄醒

ngern向来不喜欢午睡,在没有认识august之前,他总会叫来朋友出去high 。自从认识了august以后,white再也没有在中午接到过ngern的电话,自己电话打过去也会被挂掉,当然ngern没有就此晾着white,而是很快给他回了短信

[以后中午不要给我打电话,会把august吵醒的]



Obliguity(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失去勇气

不得不说,家门口的音响店总是能洞悉august的心情,就在刚刚,他跟ngern说了一句话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喜欢”

ngern听到那句话时愣了一会,背过身去,试图掩饰自己此刻的慌张

“可我只把你当朋友啊”

结果如同ngern预料一般,他听见august越来越远的脚步声,

咚 !咚咚!

急促地敲门声让august从回忆中惊醒,打开门便看到ngern,那人带着略微急促的呼吸,无比清晰地说着

“对不起,我刚刚撒谎了”



Package(包裹)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朋友的到来倒是让august开心不少,只是眼前这个跟自己一边高的盒子怎么回事,看到white笑得灿烂,又极力推荐自己拆开盒子,august大概已经猜出一半了,他便索性不去理会white的极力推荐

“反正是礼物嘛,等我明天醒来再拆咯”

适时,便从盒子里听到ngern的声音

“那会憋死我阿喂!!white你出的什么破主意!!”



Quiz(测试)


某天,august交给ngern一张试卷,手写的

“本试卷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请ngern同学认真回答”

“好…”

第一题:请问这个世界谁最可爱,谁最帅气,谁最迷人

A:august   B:captain(敢选这个你就死定了)  c:不选A你就完了

于是ngern极其听话的勾选了A

第二题:请说出您的伴侣的三个优点(这道题还要想你就废了)

于是ngern清楚地写下,完美,特别完美,极其完美

第三题:请说出您的伴侣对你有多好

于是ngern想了想,在纸上极其认真地写下:敢于牺牲自己

第四题,请用一种表达方式表达出您对伴侣的感激之情

ngern看了看空白地方的大小,于是从钱包里拿出1000泰铢,无比郑重的将他放在august的固定夹里,继而再无比郑重地双手递给august

于是august心满意足地哼着小曲离开了



Radiance(发光)


有人问ngern为什么会喜欢august,ngern笑了笑,不紧不慢地说

“因为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在发光啊”



Sachet(香袋)


august喜欢在衣柜里放一个香袋,没有味道,仅仅只是具有除味作用的香袋

ngern的衣服总是有着干净的味道,不像洗衣液的味道,也不像香水的味道,每每有人问他他总会笑着摇头

“我怎么会知道他从哪里弄来的”

谁又会知道,明明讨厌香袋的ngern,却会对august挑选的香袋上瘾



Table(桌子)


“呐,今天换点特别的地方吧?”

“打掉你试图在桌子上进行的想法!”



Umbrella(伞)


雨依旧在下,august坐在长椅等着ngern,大概等了五分钟,他便听到了ngern的脚步声

“等了很久吗?今天有点堵车”

“没有等很久,我也刚刚下班”

august见ngern的额头有些雨滴,下意识拿用衣袖将那些雨滴擦干,却不料被ngern握住手腕,见ngern渐渐靠近,便用另一只手挡住

“这里这么多人,会被看到的”

“那就不让他们看到”

随即,ngern手中的雨伞被撑开,将两个人严严实实地挡住,ngern将眼前的人紧紧拥入怀,覆上思念已久的唇,august也不再抵抗,环住他的肩膀,迎接恋人的爱意



Vacation(假期)


august醒来的时候已经将近9点了,ngern也刚好回来,他坐在床边抱住刚刚起床睡眼惺忪的august温柔地说早安,august也懒散的靠在他怀里不肯动弹轻声嚷着困



Wait(等待)


ngern最讨厌等人,在他看来那是极其无聊的事,但他却能等august两三个小时,每每朋友感叹命运的不公,却总被ngern有理有据地反驳

“谁让那个傻瓜总睡过头,我不等他,他走丢了怎么办”



Xylograph (木版印画 )


与往常的生日礼物不同,august今年收到的礼物是一个木版画,ngern学过几年美术,所以能把他们的合照做成这种方式,august并不感到惊讶。他只是惊讶,为什么ngern会把自己捏着他的衣角的这个小细节都刻出来



Yearn(想念)


august最讨厌ngern出差,因为每次ngern出差最少都要一个月

“啊…..又要出差,上半年不是出差过”

“领导让我去,我又有什么办法”

“我不管,你这次带我去嘛,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

ngern将耍赖的august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着

“乖,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还不好?”

又是吃的,又是吃的,他又不是吃货,于是某人在某人的怀里闷闷地反驳,虽然这个反驳更像不满地嘟囔

“我什么都不要,就要你,你不在的时候,我就倒数着时间,天天盼着你回来,甚至还想过你会提前回来。我不想耽误你工作,我就在你旁边待着,哪怕在酒店等你一天也行,我就只是想见到你”

ngern本以为august只是闹脾气,原来一切只是因为他啊

于是ngern的老板便接到了能不能带着家眷出差,不让带就辞职的请求



Zero(零)


august:

如果一切从零开始,我还是会选择遇到你,然后与你相爱,即使那很不易

                                                           ngern


评论(3)
热度(26)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