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只是一场感冒啊喂!




企鹅宝宝因为感冒发烧在输液

熊猫君回家准备三明治后去医院的路上碰到拿着一大包零食的大头佛

大头佛在从超市回家的路上碰到熊猫君的车,因为担心闺密带着一大包零食一路跟着(三明治)

扛把子因为担心大头佛被熊猫君拐走,一路尾随


树懒因为被自己表哥拉着情急之下拉着星星酱一起坐上表哥尾随熊猫君的车

小新酱和小白狼正欢天喜地准备做人生中的第一顿饭,偏偏不巧没带家钥匙坐在门口等撕家君和大灰兔回来,他们回来的时候又偏偏不巧的碰上尾随车辆

于是熊猫君的三明治送餐就这样变成了众好友的友好慰问


(熊猫君:啊喂…我宝宝在生病啊!!你们聊这么欢是因为什么啊!!)



具体情形如下


大头佛:堂堂扛把子居然搞尾随,呸!
扛把子:呸!这叫关心失踪儿童
树懒:你们也来医院啦?好巧哦
小新酱&小白狼:对啊,你也来了哦,真的好巧啊!
星星酱:原谅我家大儿童不懂事,这种时候应该先关心病号

撕家君&大灰兔:同样不懂事,一起来自责吧



“唉…我宝宝生病都要有人尾随”
扛把子阵亡


“唉…我宝宝的病号餐都有人抢”
大头佛阵亡


“唉…我宝宝生病有人还在笑”
大灰兔阵亡


“唉…我宝宝有人居然笑着骂智障秀恩爱”

小白狼阵亡


“唉…我宝宝生病居然有人坐在一旁若无其事腻歪”

树懒and星星酱阵亡


“唉…我宝宝”



小新酱一把冲到熊猫君面前用一本书死死堵住试图再次叹气的熊猫君的嘴


“不就是一个感冒,你看撕家君不正给他打针呢!你再叹气这里还有人存活吗?!”


这可激怒了正担心自家企鹅正发烧的熊猫咯


啪!一把把书摔在地上
啪!熊猫脚死死踩在书上
啪!书被放在桌子上了…


“啥叫就一个感冒!你家撕家感冒了你不难受?!那你还是人吗!”


“你居然凶我?!信不信我分分钟让你家小企鹅得不到输液的救治!”


“你忍心对待一只炒鸡可爱,无比软萌的小企鹅吗?!你忍心看他受病魔那个老妖怪的欺负吗!”


许久没说话的淡定树懒偷偷拉了拉星星酱的衣角


“熊猫君什么改名成老妖怪了?”


星星酱表情满是不以为然


“他本来就是老妖怪,从未改名”


于是星星酱和树懒又恢复了无所事事的坐在一旁看着夜空聊人生聊理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状态


差点打起来的熊猫君和小新酱也被众人拉开


(来一片脉动吧!永久活力不欢脱!只要998!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几分钟后,躺在床上的企鹅宝宝缓缓睁开紧闭的眼眸


“嗯?宝宝怎么在这?我明明记得我在家里的”


熟悉的软糯令刚有些许睡意的熊猫君瞬时睡意全无


“宝宝你醒了?宝宝有没有感觉不舒服?”


只见企鹅宝宝皱了皱眉,认真的点了点头


“有,而且现在好难受”


撕家君内心:雾草!!我辛辛苦苦给你输液!你居然这么对我!!


小新酱内心:雾草!!说好的可爱软萌呢!!


熊猫君一脸心疼地把皱眉的企鹅揽进怀里,还不忘剜几眼愤愤不平的撕家君和小新酱


“那宝宝哪里不舒服,我们呼呼好不好”


“嗯…口渴算不舒服吗?能呼呼吗?”

“……”


氛围瞬间陷入了该死的安静,太尴尬了


大头佛忽然庆幸自己还没有把饮料打开,这要是喝下去,自己还得心疼无端被喷出来的饮料

正当大头佛心疼地抚摸饮料的时候,安静的输液传来天崩地裂的扛把子专属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给你家口渴的小企鹅呼呼啊”


吧唧…


嗯,那本刚被放桌子上的书准确无误地跟扛把子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天天就知道笑,你吓到我饮料了,看把我饮料宝贝吓得,直冒气泡”


“那是碳酸饮料,不冒气泡它就失去职业价值了”


“我不管!你就是吓到我饮料宝宝了!”



正在看好戏的熊猫君忽然感觉有人拉了拉自己的衣角,便往下看了看


只见企鹅宝宝眼巴巴看着他,就只是看着他没错,根本没在意因为一瓶饮料发生的严重家庭纠纷


“怎么了?刚刚不是喝水了?还渴吗?”


“不是,你没有刚刚抱的紧,你再抱紧点”


“嗯”


好不容易因为家庭纠纷爬起来继续站起来的大灰兔和小白狼,又被猝不及防秀了一脸


“来来来,小可爱,我们再趴会,我受了重伤需要安慰”


“雾草!你个四兔子摸哪呢!!手拿下去!!”


啪叽…大灰兔再次阵亡


企鹅宝宝不禁往熊猫君怀里又缩了缩


“他们cp怎么那么可怕,动不动就打来打去的”


“就是,他们太可怕了,咱们回家离他们远点,好不好”


“好,我要吃咖喱虾和炸肉丸”


“好,回去就做”



所有人就这样目睹着熊猫君抱着企鹅宝宝走出医院,然后把企鹅宝宝放到副驾驶,帮企鹅宝宝系安全带系了十分钟后,终于在他们面前扬长而去


树懒:我还没从表哥被打脸的震惊中走出来,他们就回家了?


星星酱:走的好,秀恩爱也不分场合,凑不要脸


小新酱:我当我没看到你们全程若无其事地腻歪?


撕家君:同是秀恩爱何必苦苦相逼呢


扛把子:我说过了,别打脸!


大头佛:哦,真爱向来不听对方的话


大灰兔:小可爱我怎么又倒过去了


小可爱:风有点大,把你吹倒了,好巧不巧,你又磕到头了


大灰兔:哦,那咱们肥家吧!


众人:心疼…

评论(7)
热度(34)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