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我还是来澄清一下吧(●—●)
群里刷太快了,我跟不上(●—●)
至于文里涉及的名字是因为我真的想不出名字……T_T
至于果果嘛,就是那句话啊,排排坐,吃果果。所以,所有人都把水果叫果果
我写文的时候真的忘了斑鸠叫果果……
至于茄子,说句实话,是因为我同学家有只二哈真的叫茄子……
所以,这个茄子不是群里的茄子啦
我把这些话打完的时候你们已经换话题了…
我就想还是别破坏气氛了…在这解释吧
我写完文一进群才想起来群里还有茄子和果果……
那个时候文都发出去十多分钟了(●—●)
我当时真的是懵逼的……

评论(6)
热度(5)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