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发生了一起绑架事件



翻便签的时候才发现有个写完好久的短文没发😂

然后我就来发啦~

快夸我~快夸我~



企鹅宝宝失踪了,熊猫君以为他跑去小新酱家蹭冰淇淋吃,于是慢悠悠的往小新酱家走。

结果半路碰到撕家君,熊猫君看到怒气满值的撕家君这才意识不妙……

熊猫君:撕家!我找企鹅好长时间了!在你家吗?

撕家君:他和小新酱出去晃悠好几个小时没回来!我还想问你找人呢!

这时傻白带着星星酱和大灰兔奔向熊猫君和撕家君

傻白:我刚接到!咳咳!跑太快,喘口气…

星星酱:(推开傻白)刚傻白接到电话,说我们的老婆都被绑架了。

大灰兔:你居然能这么平静地把这个消息说出来!说!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树懒了!→_→

星星酱:像你那样激动我树懒就能回来啦!→_→

熊猫君和撕家君把快打起来的两个人拉开

熊猫君:现在重要的是绑匪要什么条件不是吵架

撕家君:如果是钱,那就需要知道多长时间

傻白:呼…终于缓过来了。我来说,他们是奔着钱来的,三天后,在xx路交钱换人。虽然钱不是问题,但我想咱们要不要报警啊……

星星酱:(翻白眼)一个现成的警察站在咱们面前你们问要不要报警!!你们在逗我?!

大灰兔:(拍头)差点忘了熊猫是警察!抱歉啊,有点太慌张了-_-||

熊猫君:(恍然大悟)对哦!我是警察啊!我差点都忘了…@_@

撕家君:……所以先去我家商量对策吧-_-||


另一边三个绑匪正在仓库看着绑来的五只宝宝……

绑匪A:长的都挺好看,我都不想要钱了……

绑匪B:出息呢!虽然的确长的都好看……

绑匪C:你们不要给我上演因为爱情放弃绑架的狗血戏码!快来个人接替我看监控啊!

“咕噜……”

绑匪B:谁肚子叫?!

大头佛:(弱弱地举手)不好意思啊,是我…我已经四个小时没吃东西了……

绑匪C:忍着!别打扰我睡觉

大头佛:(撅嘴)好,我忍着。

“咕噜…”

绑匪A:(拿起铁棍指向大头佛)你肚子再叫试试!

企鹅宝宝:(弱弱地举手)这次是宝宝肚子叫……

绑匪A:(拍桌站起)你又为什么肚子叫啊!

企鹅宝宝:(靠近大头佛)宝宝没吃午饭…和小新酱出去买个菜就被你们绑来了T_T

绑匪C:你也给我忍着!等我睡醒给你们买!

企鹅宝宝:(低头)好,宝宝跟大头佛一起忍着。

“咕噜…”

绑匪C:(摔枕头)又是谁啊!!

小白狼:(无辜地看着绑匪)是我…

绑匪B:(摔扑克)你丫是不是没吃早饭啊?!

小白狼:(红眼眶)大灰兔正给我做好吃的胡萝卜,你们就把我绑了啊……

企鹅宝宝:(挡住小白狼)你们不要再凶了!-`д´ 把我们绑了还不给我们吃的!我们是人质诶!

大头佛:(紧挨企鹅宝宝)我们要是饿死了你们连钱的边边都碰不到!

绑匪C:唉…绑架绑来三个祖宗!我去买行了吧!

绑匪B:(看向小新酱和树懒)诶?你们干嘛呢!

小新酱:(挡住树懒)说悄悄话咯~

树懒:(藏在小新酱身后)对啊,说悄悄话你还管哦……

绑匪B:(拨开小新酱和树懒)呦~说悄悄话用手机拨号键啊!

小新酱:(站起反抗)我们就是想报警怎样啊!要不是树懒忘了110电话是多少,我们早报了!我正准备告诉他,你就来了……

树懒:我还没来的及打小新酱告诉我的120呢T_T

绑匪B:110的电话是……120?!

大头佛:(冒死起身)怎么可能嘛!是119才对!

小白狼:(无奈叹气)真的不想说认识你们,明明是112才对嘛……

企鹅宝宝:(歪头思考)诶?难道我记错了?不是911吗?


绑匪A:(无奈放下手机)所以我们绑架了五个连报警都没法报的人是吗……

绑匪B:好像是吧…C那个人咋还不回来用饭堵住他们嘴!

“吱呀……”

绑匪C哀怨地拿着一袋子吃的,把饭分给坐在垫子上绑来的五个人,然后瘫在床上准备睡觉。

绑匪C:我跟你们说,你们这回谁再打扰我睡觉,我真的敢撕票!

大头佛:(白眼)吃饭的时候我会管你?!

企鹅宝宝:(嫌弃)只要有东西吃你就是死床上都不关宝宝的事 (* ̄m ̄) 

小白狼:(无奈)你们要是能等我们吃饱饭之后绑架我们,你还会起床去买吃的?-_-||

树懒:(低头思考)所以110电话到底是多少啊…

小新酱:(看着绑匪C)啧啧,睡的侮辱绑匪形象……

绑匪A:你们好好吃饭吧!求你们了T_T

绑匪B:思考110电话那个你别看我,我不知道-_-||

绑匪C:饭都堵不住你们的嘴吗?!(>皿<)


就在绑匪崩溃的时候,熊猫君带着同事闯入工厂,把三个绑匪一举抓获。

绑匪:日了狗了T_T被人质虐还被警察抓……

为绑匪默哀三秒……

星星酱把树懒抱在怀里,安静的令他疑惑

星星酱:(摇摇树懒)老婆,你是没害怕还是怕傻了……

树懒:(一本正经脸)当然害怕啊,报警的时候怕的要死,可是我…

星星酱:(惊讶)你居然还有胆子报警?!(๑ŐдŐ)b可是你什么…

树懒:(依旧一本正经)我忘了110电话多少…小新酱告诉我120,大头佛告诉我119,小白狼告诉我112,企鹅宝宝告诉我911。星星~110电话到底多少啊……

星星酱:先回家,我给你普及点常识-_-||


傻白看着吃饱的大头佛,心里感激绑匪还有点良心,没饿到他家吃货

傻白:(摸头杀)乖,回家了啊~阿姨做了你喜欢吃的菜

大头佛:(拉衣角)回家不吃了…他们对我们好凶的!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

傻白:嗯,先回家再说啊

大头佛:★ˇ★既然做好了那我还是吃点吧~

傻白:(无奈)好……-_-||


撕家君和大灰兔找到小新酱和小白狼时,他们已经睡着了…

撕家君无奈笑笑抱起小新酱往家走,小新酱往撕家君怀里靠靠,嘴里还嘟囔

“撕家我好想你哦~你快告诉我110电话是多少”

撕家君:……-_-||



而大灰兔在把小白狼抱回家的路上,小白狼已经醒了路上还打了大灰兔打了无数个巴掌。

小白狼:(pia!)你个死兔子!现在才来救我!我都吓死了!

小白狼:(pia!)死兔子你说话!别以为你哭丧脸我就不生气了!

小白狼:(pia!)说话啊你!你是不是有别的狼了!→_→

大灰兔:(委屈)小白狼,你听我说……

小白狼:(捂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大灰兔:T_T……

小白狼:你怎么又不说话啦!(pia!)

大灰兔os:我心痛……π_π




熊猫君时不时看看在副驾驶乖乖吃饭的企鹅宝宝。

企鹅宝宝以为熊猫君饿了,挖起一勺饭就送到熊猫君嘴边,熊猫君笑着摇了摇头。

企鹅宝宝只好把饭自己吃了,然后拍拍肚子示意自己吃饱了。

然后下意识摸口袋,空的?!

“熊猫!那些绑匪偷了宝宝的糖豆!π_π”

熊猫君还以为那一路的糖豆是企鹅宝宝告诉自己的线索……

“你被绑匪抓的时候糖豆就跟着掉了,如果不掉我还不知道去哪找你呢,回家我再买给你啊。”

企鹅宝宝听到自己无意掉的糖豆立了大功,拉着熊猫君说了好多绑架期间的事,说着说着就趴在熊猫君准备的枕头上睡着了。

“110的电话就是911嘛,他们说的120,119,112都不对!树懒你快报警啦…”

熊猫君忽然觉得应该组织傻白他们来场有关生活常识的讲座……

要不然下回出事了他们真打那个电话,估计绑匪不撕票都难……

评论(23)
热度(36)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