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宠物博主的日常


ngern是个宠物博主,他养了一只狗叫maggi。但他和一般的宠物博主不一样,他是以自己的狗不但不搭理自己还总是对自己呲牙出名的一个博主,傲娇的不行不行的,关注他的粉丝亲切的称他家狗子为隐藏在汪界的喵姓卧底堪称宠物博主界的一股清流。

ngern有个基友叫fifa,也是一个宠物博主,养了一只能起立坐下握手击掌适当情况下还能装死的猫叫canned,偶尔还能听懂几句英文,特别粘人,特别听话。关注他的粉丝都说他养的不是猫,是潜伏在喵界的汪姓卧底。

在某软件有四个出了名的宠物博主,除了ngern和fifa还有两个人,但他们的关注度没有前面两个高就是了,因为在前面两位宠物反差萌的对比下,他们的宠物反而正常的不要不要的......

比如august家的mamew,就是比较正常的狗,大概是自家主人太过温柔,以至于它也是特别小可爱的性格,所以他经常在自己发的视频的评论列表下看到这种评论

某热心网友:@ngern 你看看人家,你确定你家的是狗?

最后一个宠物博主叫captain,他养了两只猫一只是布偶叫酸奶,另一只是英短叫奶茶,目前跟男友住在一起,所以他发的视频不仅有宠物,还有他男友。同样是养猫的怎么也得有点交集吧,有啊,同样是万能的热心网友

某热心网友:难道只有情侣养的猫才叫猫吗?单身狗养的猫就一定要像狗吗?@fifa @captain

除了ngern和fifa,剩下的两个人毫无交集,跟他们也毫无交集。

直到某天captain在游戏直播时无意跟他们组了队,结局惨败,当时四个人互相推卸责任。captain玩的是远攻角色,ngern玩的是主力战将,fifa玩的是加血角色,august玩的透明人当时他们四个还不知道对方就是所谓的四大知名宠物博主_(:з」∠)_

您关注的小可爱august发布了一个动态

[@august]

——好气哦,你们看我刚刚的直播了吗?我都被发现了!那个奶妈不给我加血!那个boss被我的地雷炸了一半命好吗?!

[糖炒栗子五块一斤]:我能说那三个id我看着有点眼熟吗=  =要不我给你个直通车?

[august]回复[糖炒栗子五块一斤]:我拒绝看那个辣鸡:)

[刘可爱]:我的关注点只在狗,一个透明人能在快结束被发现也是很辣鸡了:)

[august]回复[刘可爱]:如果是你活不过三秒:)


您关注的大可爱ngern发布了一个动态

[@ngern]

——可怕,今天直播的时候遇到一个远攻不如透明人的玩家,我觉得透明人被发现完全是远攻的锅,不给力啊。可能后来boss觉得我们太辣鸡,最后干脆把透明人炸出来连窝端了=  =

[集邮女孩]:_(:з」∠)_你不觉得跟你玩的三个id比较眼熟吗?我劝你去查查,不然你的猫可能会被他炖了

[我大概要好好改造重新做人了]:哦买噶_(:з」∠)_你疯了?你不直播maggi你直播游戏,谁要看你游戏:)

[ngern]回复[我大概要好好改造重新做人了]:在你改造之前我会直播的:)

[ngern]回复[集邮女孩]:我才不要去搜那个辣鸡,我刚骂完他,我也是要命的:)


您关注的单身狗fifa发布了一个动态

[@fifa]

——今天的奶妈当的很失败,那个透明人是傻的吧?史上第一次出现透明人被炸出来的例子:),我都没反应过来,就被团灭了

[坎坷的追星女孩]:哦......反正你输了就是了,过程不重要,所以怪不得你是单身狗:)

[孤独的柠檬]:奶妈不是给人加血的吗......为啥有奶妈还会团灭_(:з」∠)_你怕不是个假奶妈吧

[fifa]回复[坎坷的留学女孩]:这跟我单身狗有什么关系,你瞧不起我

[fifa]回复[孤独的柠檬]你可以侮辱我的职业,但你不能侮辱我!

您关注的恩爱狗发布了动态

[@captain]

——今天碰到的一个主力,仿佛辅助一般的存在_(:з」∠)_

[穷的就剩钱了]:手动艾特@fifa @ngern @august

[captain]:@ngern 你药丸:),珍惜你还仅剩的活命机会吧,说句好听的我就不买营销号黑你:)我男朋友很有钱的

[ngern]:哦,是你啊,我跟你讲,这些营销号听我的,我已经买好通稿了,题目是某知名宠物博主在游戏里公然毁队友:)

[august]:@fifa 哦,那个辣鸡奶妈是你啊,怪不得你把猫养成狗:)

[fifa]:@august 哦,那个史无前例的透明人是你啊,怪不得你养的狗不像猫:)

[糖炒栗子五块一斤]:已截图,四大宠物博主的恩怨情仇

四大宠物博主因为某游戏有了交集,最忙的应该莫过于粉丝了?不但要多关注三个人,还得时刻守其中一个人的游戏直播,生怕错过也许就偶尔出现别的直播里的自家博主

有句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他们四个也就因此认识了,除了平时一起团购一些宠物用品大概就是游戏了,自从有了上次的例子,august每次都准备躺赢,因为他实在不想看那个辣鸡奶妈。

直到有天,他们的聊天对话发生了变化

august被captain拉入了群聊“来啊造作啊”

[captain]:发送了一个定位

[white]:......

[ngern]:今天要是它剪玩毛我就去找你

[august]:我也是,悲催的要给五只狗美容,唉

[fifa]:@captain 虽然咱们四个一个城市吧,但我并不想和你见面

[captain]:哦,亏我还给你家猫带了狗粮....

[fifa]:替我家猫谢谢您了:)

[ngern]:@august 面基考虑一下,正好我家狗需要洗澡了

[august]:好啊!正好明天你带着宠物来我家宠物店,咱俩正好一起去

[ngern]:完美,一会加一下我,咱俩私聊

[august]:好的!我先去工作啦!

[ngern]:去吧,我带上狗去找你

[captain]:@fifa 看看人家,看看你,怪不得你家猫爱吃狗粮

[fifa]:哦,我开心,我就喜欢给我家猫买狗粮:)

在知道了具体位置后,ngern就立即带着自家狗子去面基了。

august正在给最后一只狗子也就是自家狗子放进烘干箱的时候,ngern已经到了,打开门的时候他想跑,可惜已经被眼尖的august发现了,立刻牵制住ngern的狗

“你给我回来,这三年你跑哪去了,你怎么一看到我就想走呢?”august摸着狗头悠闲地说道“我还以为你把这只狗扔了呢,我说看网上这狗的照片怎么这么眼熟。”

“放过那只狗!”ngern装作义正言辞的样子,看向august的瞬间又怂了“让我来......”

“呵,还来这套?”august笑得很友善“你来?你来什么啊?三年前你就留下一封信和一句分手就走了,我足足等了三年,没想到啊,你躲到这儿来了。”

“我就问你一句话,当时的分手原因是什么?”august放下maggi,看向ngern“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就变成分手原因了?你当我三岁小孩子?你说完我就走,绝不纠缠。”

ngern看着凑到自己脚边的maggi,笑着拍了拍它的头,让它去烘干箱前等着mamew。

“我要是说我有点后悔当时的行为,你信吗?”ngern坐到august旁边,结果august立刻就起身离开了,ngern无奈地耸了耸肩,腾在空中的手摸了摸路过他身边的喵咪缓解了些许尴尬“其实当时我一离开就后悔了,我当时特别的想你,但当时咱两差距太大了,我想等自己足以与你相配的时候,光明正大的拉着你,走到咱们的父母面前,跟他们说这是我心爱的人,我爱他。后来我回去找过你,他们告诉我你半年前就搬走了,然后我就一直在找你。”

“哦,说的我差点信了”august顺手将脱下来的白大衣扔给ngern“挂你后面的衣架上,挂完记得关好。”

ngern接过白大衣,看着跟两只狗玩的开心的august,眉眼带笑

“饿吗?请你吃饭。”

“你确定?不后悔?”

“不后悔,你就是吃光我存款都行,只要你肯赏脸。”

“给你个面子好了。”


您关注的小可爱august发布了一个动态

[@august]

——和一只狗的合影以及抱着我家狗不放的猫主人,就很气啊,他家没有狗有理了?

[august和ngern家的狗的合照]
[ngern抱着august家的狗的照片]
[ngern和august的合照,还加了特效小心心]

[ngern]:我家还没有你呢,跟我回家吗?考虑考虑?

[august]回复[ngern]:你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的耍赖皮的:)

[ngern]回复[august]: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august]回复[ngern]:咦.....肉麻

[名侦探柯南·眼]:楼上两个,有奸情

[佛系追星谢谢]:原谅他没见过狗的激动吧,等等!你们俩在干嘛?? =  =调情?

[糖炒栗子五块一斤]: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两大宠物博主!!咦…秀恩爱!

[集邮女孩]:插个题外话,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另两位的面基,毕竟真狗和假狗都面积了,也该到猫了

[ngern]回复[集邮女孩]:放弃吧,他们谈崩了,就差打一架了

[august]回复[集邮女孩]:今天fifa沉迷输出忘了给他加血,两个人在同城用手机发微信互怼呢。

[刘可爱]:楼上那两个不要试图逃避问题!

[集邮女孩]:雾草!我今天要去买个彩票......



您关注的单身狗fifa发布了一个动态

[@fifa]

——@captain   单身怎么了?两个人一起怼我?你怕是不知道我家猫很厉害吧,比你家两只都厉害:)

[我大概要好好改造重新做人了]:你们两个博主一点都不考虑粉丝的,你看看隔壁!!!

[坎坷的追星女孩]:生气!都同城了!不能面个基吗!

[孤独的柠檬]:我想看他们两虐狗的视频...

[穷的就剩钱了]:我出钱你们见一下面不行吗!!

[fifa]回复[孤独的柠檬]:假粉,您走吧

[captain]回复[穷的就剩钱了]:我是那种认钱的人吗,是,@fifa 今晚出来浪吧

[captain]回复[穷的就剩钱了]:卡号我私信你了:)

[fifa]回复[captain]:我不:)

[坎坷的追星女孩]回复[fifa]:我出钱:)

[fifa]回复[坎坷的追星女孩]:我不是那种贪财的人,越多越好谢谢:)

[fifa]回复[captain]:微信告诉我地址

[august]:@captain  带我一个吧,我给你们家的宝宝们免费洗澡,今天新到的沐浴露特别好闻

[ngern]:@fifa  带我一个吧,我可以让我家狗教你家猫怎么做一只猫

[糖炒栗子五块一斤]:顺便让他家猫教你家狗怎么做一只狗吗....

[ngern]回复[糖炒栗子五块一斤]:是的,多么完美

[孤独的柠檬]: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呢:)

[坎坷的追星女孩]:警告,不要轻易追宠物博主,总能碰到脑子有问题的。

评论(4)
热度(17)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