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首先声明
第一:我们似乎并没有说文里丑化八月,请不要听风就是雨或者夸大事实🙂搞得我们多无理取闹一样。有人说有丑化的言论,我很听话的去找了找,并没有😊锅不是这么扣的
第二:我们说的是戏多的粉丝,我也看到了有关上升蒸煮的言论,那个言论的确是不妥,我为那个言论道歉
第三:我一直觉得圈地自萌是个好习惯🙂(也许我坚持的是个坏习惯)
第四:我承认谁家都有点脑子不好使的粉,但我刷青春追梦曲的时候,我是真没看过有刷假八月之类的弹幕。逐月我也没怎么看过,唯一看过应该就是我朋友看的时候她把手机递给我撇过一眼,她还跟我说你看这个人好像你家爱豆哦,那个时候我也没当回事,笑笑就过去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第五:话说回来,我看到那些让我不舒服的言论我连不舒服的权利都没有了吗?就许拿人开玩笑,我们连表达的权利都没有了吗?谁家没个宝啊,我们捧着抱着生怕摔着的宝宝,被拿去开玩笑?
第六:我们说的只是ky粉,并没有说其他ok?
第七:涉及不了什么引战,只是被某些言论气到就事论事罢了。
第八:还是那句话,圈地自萌🙂(本圈向来太平,也没有人故意去引战想要三个人关系尴尬什么的,这个锅我们不背)
我本来不想打tag的,怕想看文的小可爱看到影响情绪,但既然如此我还是打个tag澄清一下吧
谁都并非无理取闹之人,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

所以简而言之,我们说的只是个别粉丝,与蒸煮无关,别给我们扣影响蒸煮这么大的帽子

评论(6)
热度(12)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