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愿你遇到的那个人拥有善良的温柔


更一次非根八的内容,送给一位陪伴我许久的朋友



to  某爽

谁的身边总会有那么几个异性朋友,而自己也就成了那些异性朋友的询问对象比如经常会有人问我一些在我看来比较虐狗的问题

“你们女孩子喜欢收到什么礼物啊”

“你们女孩子怎么看我们男生的啊”等等问题


怎么说呢,虽然每个女孩都是不相同的个体,但又都有相同之处,没有人会不喜欢温柔,对自己好的男生。我说的温柔有生活中的嘘寒问暖,也有性格中的纯净善良。

我曾在知乎看到过这样一段话,我所说的温柔不是那种成熟大叔历经沧桑后我看世事皆淡然的温柔,而是那种看透世界后,依然带有少年感的善良,尊重发自内心的温柔。

怎么解释这种温柔呢,大抵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谈吐举止间散发着温暖,自带一种让人安心的力量。偶尔也会有小小的固执,认准的事情一定会据理力争,分分钟变回小孩模样。

应该可以这么说吧,这种温柔既能给你父亲般的温暖依靠,也能在你面前卸下所有防备瞬间像个孩子,这种温柔是有魔力的,它也会让你变得越来越温柔,越来越可爱。


年少的我们会因为一个人温暖的笑容、打球时的兴奋、弹的一手好音乐或是给你讲题时的学霸光芒。随着时间的推进,阅历开始丰富,我们会开始在意两个人的三观、相处方式或是家庭背景,越会发觉心动的感觉越来越少了,不是自己眼光高了,而是自己的想法随着时间渐渐改变了。

所以喜欢一个人,才会变得越来越难。

愿你遇到你的温柔时,不会太狼狈,不会太悲伤,而是眼中含笑,眸子清澈。

评论
热度(3)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