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我实习的幼儿园有小朋友秀恩爱怎么办





我是一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应届毕业生,听从学校安排来一家幼儿园实习。这个幼儿园是新成立的,我本以为去哪里会没有那么多折磨,可是我错了…….

院长对我很好,前辈们也对我很好,我之所以说受折磨是因为我们班的小孩子们…(눈_눈)

我承认20多年都没有男朋友,我以为自己的抗打击能力早已经达到最高级别,却被几个小孩子一下子击垮…..TAT

1.

我第一次受到伤害是在见到august的时候

他乖乖地坐在小椅子上跟我说老师好,我慈祥地(哗擦!慈祥什么鬼!)拿出特意准备的棒棒糖给他吃,却被他身边的小朋友一把抢过去含在嘴里

“八月这个没毒,你吃吧”

“好啊,不过为什么每次别给我吃东西你都要比我先吃?”

“我怕你像电视里那个人被下毒,那样我就见不到你了…TAT”

“可万一你出事了以后谁帮我试啊(¬_¬)”

“嘿嘿,没事,我身体好!”

“还是算了,大不了以后我不贪吃了=_=”

“我八月知道心疼我了?好感动!T_T”

“钱大壮,我没有奖励吗?(⊙⊙?)”

“你想要什么奖励我听听~”

“抱抱”

有些伤害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袭来,甚至连准备的时间都不给我....TAT

算了,不跟小孩子计较了,更何况是那么可爱的小孩子

2.

我第二次受到伤害是在见到captain的时候

他那时正在吃午餐……………的餐后甜点

“屁歪,这个蛋糕好好次!”

“那我下次再让阿姨给你做!”

“屁歪,这个樱桃也好好次啊!”

“那我让阿姨下次放满樱桃!”

“可是麻麻说樱桃好贵的,我不能白吃你蛋糕啊…. (⊙⊙?)”

“那你以后每天让我啵一口不就行了?”

“要是这样你觉得可以,也行啊!”

我还没来得及跟他们打招呼,又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来这招?!

跟我说老师好也弥补不了你们对我的伤害!说我漂亮也也没用!

说我可爱也没用!诶?可爱?看在你们这么乖的份上算了吧~

3.

我第三次受到伤害是在见到min的时候

这个孩子猴可爱的,眼睛好看极了,睫毛又长又密,我花了眼线都没他好看

可是他旁边那个笑的牙花子都快出来的人,他眼睛呢?

“猕猴桃,你不要看着我了,我总感觉自己旁边坐了个弥勒佛似的”

“哪有我这么帅的弥勒佛…(눈_눈)”

“的确没有你这么黑的弥勒佛…”

“皿皿,你好伤我的心啊…TAT”

“麻麻把我的窗户钉死了!”

“你房间还有一个小洞,是我无意间发现的→_→”

“你继续看吧,别笑就行…TAT”

哗嚓!你们当我好欺负的!好歹我也是有20几年经验的单身狗好吗!你们就不能尊重一下金牌老字号单身狗吗?!

这回老师好,漂亮可爱,温柔善良什么的都没用!这回我打死都不干了!辞职!

诶诶,你别那么可怜地看着我啊?我不辞职了还不行吗?你别哭啊….QAQ

4.

我就这样留下来当老师了…=_=我恨自己的心软

“来来来,大家一个个做好哦。排排坐,吃果果~”

august看着筐筐里的果果皱眉,一下子把ngern手里的抢了过来

“我觉得你的果果比我的果果好看—v—”

“筐筐里不都一样的….O.O”

“我就是觉得好看怎样(¬_¬)”

“好好好,你抢走的果果可好看了,是全世界最好看的果果.. =_=”

white把自己的果果默默放到captain的筐筐里

“屁歪你看!我的筐筐有魔法诶!它会自己变出果果!”

“大概是圣诞老爷爷听到你昨天许的愿望了吧”

“可是我昨天许的是永远和屁歪在一起啊,不是会变果果的魔法筐—m—”

“那这个愿望早就实现了不是吗?”

min只吃了一半,然后拿着剩下的半个果果看nanoob
nanoob也吃不下了,于是偷偷把min吃一半的果果放到captain的筐里

nanoob:葛布蛋你看!你的魔法筐又变出半个果果诶!

Captain:补药以为我没看见是你偷偷放进来的!

august:还是min吃一半的……QAQ

captain:猕猴桃!你以为咱们是邻居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nanoob:葛布蛋!我不就放半个果果吗!

august:就放半个果果…O.O

C&N:八月!你闭嘴!!

ngern:吼谁呢!说句事实怎么了!—m—

august:嘤嘤嘤,抱抱

white:放半个果果这种事居然用就!你怎么不上天呢!

nanoob:我能上天早带着皿皿上天了!还跟你们一个幼儿园!

min:猕猴桃,要不你把果果拿回来吧,我回家给茄子吃

august:茄子?你妈妈又抱回来什么动物了..QAQ

min:茄子是昨天我妈妈带回来一只小土狗,自从被爱溜达的母猫踢到墙角后,就再也没尾随过任何雌性物种….QVQ

captain:果果拿回去给狗吃吧,怪可怜的

nanoob:被猫踢墙角,这狗生也是够惨…..

评论(24)
热度(52)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