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直男养成计划(上)



ngern今天休假,作为一只理直气壮的单身狗,他满眼嫌弃地看着灿烂的冒泡的white出去约会

“我出去约会啦,你就宅着吧啊”

“去呗”ngern看着white离开,撇了撇嘴,拿起枕头边的手机“恋爱的酸臭味有什么好的,还是打一局游戏来得实在。”

ngern打到一半手机的应用市场发来一个推荐消息


[发福利啦!还在为单身而苦恼吗?赶快下载单身狗福音吧!通过测试可以帮你找到你喜欢的人哦!]

ngern正好打完游戏没事做,闲得无聊他就点开了消息,下载了推荐的软件,他完成一系列注册后,到了输入名字的时候,他想通过名字表达自己的属性,就写了[下着玩玩],通过检测后,测试就开始了

这个名字也能通过检测?这软件也太没原则了吧,ngern想到

(栗子: 你起这个名字跟闹着玩似的就有原则了?软件有什么错?)

1. 尊敬的下着玩玩先生您好,请问您的性向是什么呢?   

A.男    B.女


ngern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直男原则,正准备选B,结果这个时候white忽然给ngern发来他和captain的约会合照,他下意识滑开,却一不小心点了A
我的妈...苍天啊,救命啊,他不是故意的,这是nger满脸懵时候的一瞬间想法,后来他又想反正就是个手机软件,大不了卸载了,然后他就继续着他的测试


2. 请问您是想找同城还是异地的呢

A. 同城    B. 异地


ngern不禁翻了个白眼,废话,当然是同城啊,不然我找对象干视频不见真人啊,异地恋多辛苦啊


3.  请问您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呢?

A. 霸道盐男

B. 温柔暖男

C. 清爽少年

D. 斯文禽兽

E. 其他不知名属性 (填写)


什么破选项!我就是一宅男好吗?!ngern忍住摔手机的冲动在填写处写了(就当我是一宅男吧)


4. 请问您期待中的他性格是什么样子的呢?

A. 炸毛傲娇

B. 活泼可爱

C. 温柔体贴

D. 其他不知名属性(填写)


他一开始就选错了,那个人的性格还重要吗?!于是ngern在填写处写了(听得懂人话就行)


5.请描述一下您的长相以及身高体重

[空格]


这么详细?赶上相亲了,这也就是赶上他没事,要是他忙着玩游戏早卸载了
[长的一般,身高好久没量了,反正过180了,体重不知道]


6. 请描述下您期待中的他的长相以及您希望他是什么样子的人

[空格]


nger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要是知道估计早就比white早一步谈恋爱了
[不难看就行,有点脾气也无所谓]


ngern写完后,手机界面又显示出一个提示

[请确认您的填写信息,确认后点击提交]

这时的ngern已经忘了自己填错了第一个选项的事,下意识点了提交


[请给小助手24小时的时间,24小时后小助手就会将符合您择偶标准的人私信给您,谢谢您的合作。]


“这就没了?没意思。”

ngern看着倒计时的界面一头雾水,索性把手机放到一旁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吃的,与此同时的august正收到小助手发来的消息

[尊敬的随便看看先生,小助手找到一位与您填的一模一样的信息的人哦,24小时之后小助手就会把他的名片私信给您了,注意查收哦!]



august看着自己简历的名字处[随便看看]的四个大字,摇了摇头,咬了口苹果继续看电视

“还真有人跟我写的一样随便啊,也是太不负责了。”

栗子:那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哦.....


第二天,ngern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私信提醒

尊敬的下着玩玩先生,小助手找到一位与您填的一模一样的信息的人哦,24小时之后小助手就会把他的名片私信给您了,注意查收哦!]

但ngern没有先去点开私信,而是把头像换成了黑色背景图并用白色字体写着[没有自拍]的图片,一点字都没有,而当他加了对方后,想去看看对方的样子,打开对方的个人主页后他只想摔手机

因为对方的头像是白色背景图用黑色字体写着[想看我?做梦吧你]的 图片

于是他便给对方发了一个消息



[下着玩玩]:在吗?

[随便看看]:嗯,在的

[下着玩玩]:你的头像也太随便了

[随便看看]:你的头像也真就是玩玩

[下着玩玩]:......

[随便看看]:¯\_(ツ)_/¯

[下着玩玩]:听说你跟我写的一模一样

[随便看看]:我也收到了那个,你也是很随便了

[下着玩玩]:=  =你还不是一样

[随便看看]:对了,一个手机号只能匹配一次的,如果你觉得没意思了你就去点解除绑定关系,然后你就可以卸载了

[下着玩玩]:=  =这软件也是很随便了,但我觉得咱们聊的挺好的

[随便看看]:随便的软件摊上随便的两个人,没有比这个更随便的事了。我也觉得难得有人跟我的聊得来,但我觉得咱们留下电话号比这个方便=  =

[下着玩玩]:=  =那还是解除了吧



于是ngern和august就成了这个软件里资料最默契的一对也是解除最快的一对,前后不到五分钟=  =

可以说煲电话粥比软件聊天有趣多了,ngern听到august声音的眼睛瞬间就亮了,他没想到男生也会有软糯的小奶音还不让人觉得娘的;august则是被ngern带有磁性的声音吸引,他第一次听到ngern就觉得舒服,像是很早之前就陪伴自己身边的人,很温暖。

许是自然而然的吸引,他们很快就熟络了,就连发个美食图片要圈上对方,ngern经常会在做饭时跟august通电话,游戏也很少上线了,august也会在无聊时给ngern通电话,经常上的论坛也很少打开了。


“august”

“嗯?”

“我想见见你”电话那头说的小心翼翼

“好啊”august笑眯眯地应道


august看着对面玩游戏的人笑眯眯的

“captain~✪ω✪”

“等会”

“小可爱~( ̄▽ ̄~)~”

“等会!”

“葛布蛋!(눈_눈)”

august一下子扣住对面的人的手机,无意碰到了关机键,直接就给关机了
captain把手机捂在胸口,看着august一脸哀怨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august正在挑着衣服,忽然看到一套衣服眼前一亮,特别开心地跑到captain面前给他看

“我的良心活蹦乱跳的,你看这个怎么样!我觉得挺好的,可是好像还差点什么......你再帮我配配”

“是你要去面基网友不是我!我给你配了多少衣服了,你看看你看看!”captain指着堆满床的衣服激动地说道“你就算穿着现在拿着的这身也可以啊!实在不行你去服装店买他们搭配好的一套好不好?我在玩游戏啊!坑队友会被骂的!”

“哦...那就这身吧”



ngern不得不承认他第一次对于见一个男人无比期待,同时也对自己手里的玫瑰花产生好奇,为什么那个卖花的小姑娘会给自己挑一朵玫瑰花,直到他看到august的时候,他忽然觉得这朵玫瑰花挑对了。

august也是第一次这么冲动,他一度认为这是网恋奔现,直到他看到ngern手里的玫瑰花,他的左眼皮象征性地跳了一下。

“我以为你是那种戴着眼镜蓬头垢面的宅男呢,”这是august的第一句话,等等,还没完呢“没想到你还挺帅的,就是黑了点。”

“我以为你是西装革履拎着公文包只会怼人的上班族,毕竟你平时怼我太多次了,”ngern耸了耸肩膀,把玫瑰花插到咖啡馆的空瓶子里之后看着august挑了挑眉“没想到你还挺可爱的,介意跟挺帅的人看个电影吗?”

august对于ngern过于油腻的表演表现出了肉眼可见的嫌弃

“你不是说过你是直男吗?你还说从不跟男孩子看电影呢?”

“啧,不怼我你难受?”ngern不耐烦地起身拉起august就走“可爱的男孩子是例外行不行?”

august看着自己被抓的手一脸不可置信

“哥...你回头看看你的手,你还记的你信誓旦旦说过你是直男吗?”august无奈的说道“我还有把直男变弯的能力?”

“啧,小孩儿话还挺多”ngern空出的另一只手胡乱的揉着august的头发“不是看你挺可爱的想给你点来自哥哥的关爱吗?温暖吗?开心吗?”

“你别弄乱我头发!”

“你脸上肉挺多啊”

“你别捏我脸!我喊了啊!”

“又不让揉头发又不让捏脸,你这小孩儿一点也不可爱...”

于是两个年龄相仿的少年就在吵闹中看完了电影,吃了顿饭,某位直男还声称要送一位小可爱回家于是被一位炸毛的小可爱踹了一脚才打消了这个想法。


评论(8)
热度(22)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