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根八的小可爱呀

致跟我一起狗根八的大家




今年就是我狗根八的第二年,我第一次坚持这么久,去年我以为一年就够久了,毕竟我以前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我一开始是在贴吧看文,后来有人说lofter也有好多写根八呀,然后我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今天忽然走抒情主要是因为看了一个视频,就是我的第一个视频,然后感慨良多......

不知不觉就过去两年了,能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我不是一个自来熟的人,我很慢热,只有熟了才会怼人或者放开似的聊天那种,其实这种性格挺不讨喜的,一般刚认识的我的人都说我高冷,熟了之后他们才说我就是一个逗比......所以很感谢大家能这么包容我



@莳希NgAugust 第一惯例我cp,能认识你真好,虽然我总是忙的要命忘了回复你消息,但你永远是我cp呀,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大大大大咪 喵啊,你是第一个私信我的人,也是你的私信是我接到的第一个私信,你的私信还在聊天列表里呆着,我每次看到都忍不住点开看看,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还记得你第一个给我的私信是什么时候吗?2016年1月31号晚上8点50分,你先是问我要不要进群,等我看到的时候又看到你说你被禁言了2333

@根八生生世世爱  撒比啊,虽然你总拖欠我生贺吧,但后来也补上了,突然觉得我总是拿那次你生日我四更并且下海的梗威胁你也是很无理取闹了。还记得我第一次跟你说话特别多的时候是你跟我说不要抢你的鸡腿23333,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鸡腿是谁......

@Kylin归位 难得碰到的跟我一个地方的宝宝,人生中第一次面基给了你,还记得炸毛受吗?还记得基佬紫色的小企鹅吗?相信我下回有美食节绝对不带你去吃了😂
然后我争取记得路,也是很尴尬了......

@Miss_Pumpkin 百,每次我有些问题想不通我就去问你,你总是特别耐心地告诉我怎么办,谢谢你。我一开始以为你是高冷的,后来才慢慢发觉你并不高冷,反而特别让人觉得温暖。

@Big Bunny☆阿口口 屋里口口,一开始只是看你的文,觉得特别好看,后来我知道那个文作者是你的时候你知道我多激动吗,仿佛心里一万个啊啊啊飘过。当我第一次知道你过生日的时候,正好我在沈阳玩,不然我就发图了。

@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台湾的小萌妹呀,每次我怼你的时候脑子里都能脑补出一个小萌妹抱着猫带着台湾特有撒娇腔说着偶像剧里特有的“你变了!”的台词。我得承认你墙头众多,嗯,就是那种壁纸是瑞文,心里装着
根八,脑子里全都是马天宇等等墙头的特别专一的人。
嗯,你特别专一。

@小台 小台姐姐,画画超棒,可以说是很完美了。我总怕每次我私聊问小台姐姐问题,小台姐姐觉得我烦,因为我话真的很多啊😓

@爬墙专业户 你先爬回来一会儿......你知不知道我多久没见你了!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好了,爬回去吧

@云梦馨 还有你!你知不知道你多久没上线了!你知不知道我等着你更机器人呢!哭唧唧......

@爱吃蜜糖的根八晴 晴晴,我进lof的动力不是你,喜欢的第一篇文是你的,关第一篇生贺是写给你的,所以你对于我来说也是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安阳 阳妹儿,你知不知道,你还有个坑呢。你是我生活中遇到第一个穿漫画风衣服还毫无违和感的人,因为那种风格的衣服真的很挑身材啊。后来慢慢发现你是个特别可爱的人,每次看到你出现都忍不住〔阳妹儿~〕虽然我偶尔会用“没事,你没有很惨,你想想阳妹儿”来安慰别人,但我是偏心你的,你要相信我。

@″根″本就是愛″八月″ 可以说是宣传部小能手了,每次我发图或者文都第一个分享出去,生怕别人不知道根八tag更新了😂

@团子励志做个瘦子 团子呀,可以说是很漂亮,明明一点也不胖非要说自己胖也是很刺激人了〔扎心〕,脾气也是很暴了,一点就着。就连低头玩手机都被我做成了表情包也是很惨了2333,去生日会有正脸的都很凶不能拿出来做表情包,好不容易有个没有正脸的都没能逃过命运,不能再惨了。不过不要难过,你想想阳妹儿,也许心情能好点。



等等等等很多人,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文,谢谢你们喜欢我做的朋友圈,谢谢你们还在。

最后的最后,很感谢大家,今天还是很喜欢根八啊。今年仅剩的三个月也是很喜欢根八啊,我不会停止对根八的喜爱,如果大家有好的朋友圈的梗可以私信我,因为我最近真的灵感比较匮乏......犹如死尸😶

评论(9)
热度(45)
© 栗子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